astar_el

俞亮怎么又输给时光了(论坛体)上

*私设一大堆,围棋相关全是瞎编,不要当真

*论坛体写起来真的很快乐

中在这里

下在这里

-------------------------------------------------------------------

【煮酒论棋】俞亮怎么又输给时光了

算上今天这局,今年战绩已经是2:7了,够夸张的。



1L

楼主怎么还会对这两个人的比赛有所期待?我真想寄个“俞亮克星”的锦旗给时光了,他棋风太克俞亮了。


2L

俞美人这种四平八稳的下法,天生对付不了时小宝的天马行空。


3L

可不是,时小宝今天完全靠骗赢了这局。


4L

呵呵,内战幻神,时小宝也就是喜欢在俞美人身上找优越感,对上韩国人胜率立马蹭蹭掉。


5L

楼上踩得有点过了,怎么说时光前天才下赢了宋哲秀。


6L

小宋这两年颓成啥样了,时光连他都下不赢原地退役吧。


7L

俞亮这个人真的神奇,外战都十连胜了,昨天打得奉俊浩脸都红了,愣是跨不过时光这个坎。


8L

这也许就是真爱吧。


9L

楼上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10L

……好家伙,我还在想楼主这贴几楼能保住,得,没超过十层。


11L

看不懂,但是我发现这两人对局观看量快要十倍杀穆青春和小奉了,不应该啊,外战一般都比较受人关注的。


12L

楼上,别问,别再引来更多奇怪的人了。


13L

……

能不能认真讨论这局棋了?

我感觉俞亮其实没有认真下吧,开局布局都没啥思考,落子速度和平时完全不一样。特别快,不像他的风格啊。


14L

好家伙,楼上您就是带学家?

输了就是输了,搁这说什么没有认真下,尊重下职业围棋手好吗?


15L

害,有一说一我也看不惯时光这种投机取巧,平时专门研究俞亮的棋谱了吧,看他中间那几手,一看就是非常熟悉俞亮的思路,专门等着呢。


16L

俞学家的称号可不是白叫的。


17L

楼主和楼上上是不是不了解这两个人啊?当年北斗杯双人决赛你们没看?好家伙两个人连眼神交流都不用,跟一个人下棋似的,当时我记得对手刚好是小奉和小宋吧?

下的两个人直接没脾气了,中盘就认输了。


18L

照这么说俞亮对时光的棋路应该也很了解啊?怎么老输啊。


19L

都说真爱了。


20L

呵呵,又来。


21L 楼主

确实,我自己勉强围棋入门水平,之前不怎么关注围棋比赛,在dy刷到了那个《让韩国人十连跪的男人》,我以前看过篇文章说中国围棋比不过韩国很多年了,没想到看到这个俞亮九段这么厉害,就想来看看,没想到今天第一次看他比赛就输了。


22L

楼主看的哪年出的《读者》还是《知音》啊?自从俞亮九段四年前拿了他第一个世冠,时光九段跟着也拿了一个之后,中国棋坛早就崛起了。穆青春和岳智现在也起来了,今年拿个世冠应该也没什么悬念了。


23L

呵呵,也就靠俞亮一个人撑着罢了,楼上要不要我放一下中韩对抗战绩让你清醒一下?除了俞美人之外,其他人对韩最多五五开了,要说压制还远远算不上吧。


24L 楼主

那个……早就想问了,为什么一直叫俞亮九段俞美人啊。


25L

长得好看啊。


26L

长得好看啊。


27L

长得好看啊。


28L

长得好看啊。


29L

长得好看啊。


30L 楼主

好的……我了解了。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觉得俞亮长得帅!

一开始不敢讲害怕大家觉得我肤浅哈哈。


31L

早就看穿楼主是被俞亮颜值吸引过来看棋的了。


32L

现在知道为什么有俞亮的棋局观看量激增了吧。


33L

不对啊,我看他和奉俊浩的比赛观看量也没今天这局多啊?不是号称中韩第一人对决?按道理应该关注度最高啊。


34L

俞亮刚刚到手的第六个世冠就是在小奉手上拿到的,那场比赛很精彩,最近这几周就是中日韩三国友谊循环赛,大家都是很轻松的态度在下啦,关注度低一点也正常。


35L

但还是不能解释今天这么高的观看量。


36L

害,看着楼上上认真解释的样子觉得好好笑。


37L

好好笑+1


38L

我在维护我们专业围棋论坛的尊严!


39L

感觉这楼的人小心翼翼回避话题不想让楼主发现真相的样子很有趣。


40L 楼主

?什么真相。


41L

我感觉楼主dy没刷全,《让韩国人十连跪的男人》紧跟着应该是《韩国棋迷最讨厌的中国棋手》这个啊?


42L

楼上……开始了吗


43L 楼主

什么??居然是一系列吗?我速度滚去看。


44L

完了。


45L

完了


46L

完了。


47L

41楼你真的不做人。


48L

孩子迟早会长大的,该来的总会来,楼上你们何必呢?


49L

想要一点净土太难了。


50L

趁楼主回来之前赶紧吧,说回今天的比赛,我感觉时光的棋力确实精进了,今天虽然骗了一手吧,其实俞亮很快就把局面追平了,但是时光收官确实下的精彩。而且两个人今天都下的很快。


51L

时小宝是天才这件事还有人质疑吗?也就是心态还不太稳,所以今年几个外战才都二轮游了。


52L

确实,一直赢俞亮也是因为他跟俞亮下棋最没有心理负担吧。


53L

呵,楼上两个洗地洗得针不戳,内战内行,外战外行。难道不是因为天天和俞亮下棋,时光想要用赢俞亮来打造自己中国围棋第一人的幻觉吗。

这天底下还有谁和俞亮对局的数量能超过他?


54L

楼上看起来很讨厌时光。

但我莫名的又从这句话里品出了一些好东西。


55L

好东西+1。


56L

听说他俩住一起真的假的啊?


57L

……这论坛怎么还会有人问出这种问题?

旧浪棋牌去年不是还做了他们两个豪宅的专题vlog?

好家伙看得我口水都流出来了。


58L

三环内的大平层,一梯两户,他俩买了对门,然后把中间打通了。


59L

我酸了。


60L

我也酸了。

晚上那个夜景,留下了羡慕的泪水……


61L

下围棋的这么赚钱??

我以为这项目凉的差不多了。


62L

他俩都是国内顶尖棋手了,任何行业做到顶尖如果都不赚钱的话这个行业就完蛋了吧?


63L

大大小小比赛的奖金,国家队的工资,各种活动的经费,肯定赚的很多啊。


64L

中国围棋现在势头正猛,围棋协会经费可不要太充足。


65L

围棋协会明显就是想要拿他俩造星呢,用来吸引更多人关注围棋吧。


66L

俞美人这个颜值,不拿来造星浪费了吧。何况实力还这么强。


67L

时光这两年瘦下来也很帅啊!


68L

喂喂喂,说好楼主回来之前不要跑题的呢?

楼上都在干嘛?


69L

对不起,还是在酸他们的豪宅。


70L

说起来他们的房子,那期专题太好笑了。

虽然两套房子打通了,但是还是一眼就能看出来哪边是谁住的哈哈哈哈。


71L

时光的房子真是乱的让我大开眼界。

这么大的地方愣是找不到一块可以下脚的。

论一个围棋世界冠军与生活白痴的兼容性。


72L

在时光的衬托下,俞亮的房子可收拾得太顺眼了。

墙上挂的是白大师的墨宝吧,他那套音响系统我可太馋了,看他躺在沙发椅上听巴赫可太享受了。


73L

有什么用?听到一半就被时光切成周杰伦了。


74L

俞亮in了。

拳头in了。


75L

楼上注意点。


76L

我看时光那套房子就是给他堆杂物的吧?

他们吃饭都是在俞亮这边的饭桌啊。


77L

下棋也是啊,都是在俞亮这边的书房。


78L

那为什么还要买两套?


79L

这可能就是有钱人的快乐吧,我们想象不来的。


80L

别说了,又酸了。


81L

还能不能说回棋局了。


82L

没啥好说的了吧,他俩比赛真是没啥悬念,俞亮赢的那两局我还比较感兴趣。


83L

那两局都是压力局快棋吧?

我看时光真的心态不行。


84L

说到心态不行,小宋怎么回事啊?北斗杯那年还和小奉一起平起平坐,之后也是拿了两个世冠了,那时候大家都在说中韩两国各有一对双子星,棋坛有的看了,没想到去年开始急转直下啊。


85L

时光对小奉三七开,对小宋可是九一开啊。

这次对岳智和穆青春都是轻易就被拿下了。


86L

听说是韩国棋院不做人?好像闹得挺不愉快的,影响竞技状态了吧?


87L

那就不奇怪了,韩国棋院做人的时候就不多。


88L

是不是想推今年新冒头的金太应啊?


89L

那小子棋力比不上小宋吧?只是胜在年轻,脑子快手速也快,特别能给对手压力。


90L

那完了,不是正好克时光嘛,这次循环赛他俩还没比过吧?


91L

后天就要对上了。


92L

怪不得俞亮今天开场就跟时光下快棋呢,是在有意识训练他吧?


93L

说了真爱了。


94L

我早觉得这楼不纯粹了。


95L

呵呵,我看楼主马上回来了,你们还想要纯粹?


96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回!来!了!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7L

完了。

这楼要没了。


98L

可以预料到接下来的走向了。


99L

行吧,今天能这么正常的聊这么多楼我已经满足了,先溜了。


100L

溜了+1。


TBC

==========================

楼主究竟看了啥下章解答哈哈哈

求小红心小蓝瘦还有评论!大家可以一起玩梗哈哈哈哈

评论(52)

热度(2338)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